友情金三角 vs 獵殺腦細胞這幾天以來,天天都聽言言在叫叫叫~叫什麼呢?以狀況來說,跟我沒關係!換個角度來講,那是我們的過去,也是我們的未來!嗯哼,沒錯,就是這樣!從專2下開始,來自4個方向的我們四人,莫名的聚在一起!我、VKi、言、還有...令人無奈且難以形容的,小芳芳!我們快樂的相處,快樂的度過每一天!與其說是快樂,不如說是瘋狂!在圖科10F的日子,OH~令人懷念阿!有時候總覺得,快樂的日子,來的快,似乎走的也快!我們沒有想過哪天會失去這些日子!直到,言言跟小塚走了!(心痛阿,言你都去約會,都把我們丟著,淚奔~)好吧,這不夠成太大威脅,偶爾還是可以跟我們吃一下飯啦!一直到,三上,奇怪,凱先生你到底是怎麼打入我們的小圈圈?我很懷疑耶,你明明是個Man,怎會跟我們這群小女孩摻雜在一起!我們足足差了5歲之多捏~你這老人!OK,我們有了新夥伴,你說...我們變成5人行了嗎?NO,事情並沒有如此簡單!問題慢慢的在此時浮現了!嗯哼,小芳芳也在三下的時候,出了問題了!大家都很明白什麼事啦!哈,我們似乎就此分開了,Right?分開了一個暑假,直到了四上開學!我們,心軟了~放了2個半月,我們再也不計較以前發生過什麼!所以,我們的Team再度出現小芳芳!嗯哼,看樣子我們是復合了,恢復了~現在是四下~沒錯,是四下!是非常該死又忙碌的四下!報告一份份出現!從專題、貨幣到Access,每次都是因為報告!上次是,我以為這次會改變狀況了!NO,我再度過於天真,因為報告,事情又重蹈覆轍的發生了!VKi,我們常常問著自己,我們是笨蛋嗎?實在不知道我們到底在做什麼鬼決定,哈,非把自己搞成這樣!我們的四人行,好像又出現裂縫!她,總是讓我們無奈!她,總是讓我們傷腦筋,讓我們嘆氣!這下可怎辦?現在的我、VKi、言,好像又坐在同一艘船上了!這些天,聽言言在怒!除了幫言言無奈,還有順便ㄉㄧㄤ一下言言!聽著聽著,開始擔心起我們的報告!想著想著,有點兒不太知道怎麼面對她!VKi小姐曾經跟我說過,不需要這麼care,反應不用這麼大!嗯哼,我真的不是刻意的,心理因素阿,我的心理還調適不過來!我也不是很想這樣,這樣大家都難堪,不是嗎?在學校,我會無意間的迴避她的話,因為我不會回答!在我們四人之間蔓延的FU,似乎越來越怪了!暑假要到了,準備進入我們的專題顛峰!嘆一口氣,老實說,我學不會跟她溝通,我不想當炮灰,你們也不想,我知道!未來的專題,困難度,似乎是我們組員間的溝通問題了!怎辦? 現在我也還不知道!船到橋頭,應該會自然直吧?剩下的我們三人,可別翻船了,加油吧! 再來,是獵殺腦細胞的部份!目前戰況來說,言言已經在Access裡面快要戰敗了!慶幸的是Access我跟VKi一組,散漫二人組!言言已經快要被敵方給搞死了,我只能同情你!未來我們也會有相同遭遇,也不會好到哪去!為了安慰言言,於是我跟VKi想了很棒的點子!VKi:大爺,您別氣了,來~吃顆「乃ㄐㄧ」吧!哈,我在紙條上看到VKi先這樣寫時,我笑了Jc:就是阿,大爺~氣壞身子可滑不來呀!來,阿~吃個冰冰涼涼的「乃ㄐㄧ」,讓您退火消消氣阿!於是,我就在下面補了這一句!傳回到言言那邊時,她也笑了,文不對題嘛!但是有笑到就好啦,沒枉費我浪費墨水寫字!為什麼會說到「乃ㄐㄧ」我也忘了,我只記得早上商英時,我跟VKi在傳「筆記本」用筆記本當紙條~超會亂寫,整整寫了好多面,從報告講到大福小點心,還講到了「乃ㄐㄧ」!OH~我還記得,商英老師正在說殺價,我聽了商英老師的話,我還這麼說!「我訂100雙鞋,有沒有送蔥?」當時三個人都笑翻了!我離題離的好嚴重,哈哈!拉回來~接下來,我們還要煩惱貨幣銀行學的報告!沒錯,那需要經過我跟VKi死了無數億隻腦細胞+敖無數個夜,才得完成!ㄟˊ,這次有要熬夜嗎? 聽天由命! 熬夜要翹課耶,很辛苦!還要跟敵方PK,光想到我就累!VKi,看來我們要先儲存腦細胞,以免到時候不夠死,哈!還有我們的Access跟軍訓報告,喔呵呵~作報告,等於獵殺腦細胞!辛苦的腦細胞! OH~就在我打著網誌時,我娘跑來跟我講了一件事情!不知道是真的假的~如果是真的,我爹的行動力實在是太敏捷了(嚇)!據說,這學期過完,我一定要去考汽車駕照!吼~又來了,我已經被我爸逼了1個暑假2個寒假了!哈,我都沒去考!嘎,一方面我也不是那麼想開車阿~而且我是膽小鬼,不太敢開上路耶!我爹倒是很急著要我學開車、考駕照!於是,他使出了殺手ㄐㄧㄢˋ(這個字到底是哪個啊?)嗯哼!聽說我爹買車了,買給我的車(!?)據說是這樣沒錯,是一部二手小車(GOD!)他說,車買了,我駕照就要出來了,我就要開它!啥米?還有這樣的喔!而且,我爹還希望我上學幹麻的,都開它去~最好啦,開車去學校,有沒有那麼瘋阿!雖然這樣我就可以快樂的去夢時代,刮風下雨我都不怕!天氣冷、天氣熱,我都很OK!只是,痾~也太蝦了吧!我爹在想什麼阿?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243 的頭像
    zd0000243

    九州娛樂城

    zd000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